close

我繞過了藥草園來到米色的校舍,幾乎所有的基礎課程都在這裡上課,也應該說來這裡上課的幾乎都是人類

 

 

「基本屬性總共有10種,植物、烈焰、大地、冰雪、雷電、水、天空、礦物、光與暗,圖案則為……」在講台上的老師講的頭頭是道,但卻一直沒有說到我想了解的事,究竟在彾學長姓名後面的圖案代表什麼,距離下課也只剩下10分鐘,我不想等到下次上課才知道,想想了解彾學長!!

 

「老師我有問題!請問三角形上面一個王冠究竟是什麼種類的龍?」我迫不及待地舉手,就為了更想了解他

 

………」老師陷入了短暫的沉默,表情似乎也有些猶豫

「老師拜託了!我想現在就知道!

「唉….其實也不是不能說,只是對於現在的你們來說這種範圍內的龍太複雜且寬廣,其實就連在龍界中出現的機率也是微乎其微,這個符號只不過是廣泛的代稱罷了,實際上究竟是什麼龍要詢問過本尊才能知道,不過這個問題很好,老師很高興第一次上課就有學生這麼認真。」老師對我露出勉勵的笑容,但我卻高興不起來,感覺又離他更遠了啊…..

「煩死了!!!這一點都不像我」我頓時感覺有些煩躁,反正都這樣了還是回去算了,我拿出了手機走在通往宿舍的樹林走到

「果然還是沒有訊號啊….」我把手機往上舉高,正好對著天空,突然電話響了!

「哇!!」嚇了我一大跳,怎麼突然有電話?

「喂?」我充滿疑惑,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是亂碼

「喔?接了?

「你誰啊?」哪有人打來還困惑的

「喔!順平老弟,你終於接了,我是你家老姊,你幹嘛搭車搭到目的地都不打電話回家裡啊?剛剛老師還幫你打電話過來,要記得和老師說聲謝謝啊!

「蛤?」剛剛?我來這裡都已經一個禮拜了耶

「老姊,你說今天是幾號來著?

「你犯傻辣!才過了一天你就忘記日子了今天是92號啊!不要問那種白癡問題好嗎?」我整個傻了,日期不一樣,我看了一下手機上面顯示的日期………!怎麼突然變成亂碼?!

「混帳平你有沒有在聽啊?你家老姊我難得打電話給你耶!

「我有聽到了…….」我整個無力,原以為能有寒暑假可以放,如果按照外面的日子推算,大概是多了7天吧?

「什麼嘛!真是好心被狗咬」

「唉喲!!跟你說你也不會懂得辣!!!

「你乾脆不要回來算了!!!

(咖洽)

「臭老姊!!!不要把事實說出來辣!!」我對著手機發火,而電話那一端已經沒有了聲音

「真是的,我一定是上輩子欠她」我一路踢著地面上的小石子回宿舍,那個暴力老頭依然坐在櫃檯後面,看著他那陳年不變的老舊報紙,我轉彎上樓,他卻叫住了我。

「ㄟ,那邊那個小夥子,有你的東西」

「啥?」我走到櫃檯去,那老頭拿出了一個袋子,上面寫著通訊兩個字

「這是涼子小姑娘要給你的」涼子姑娘?哪招啊?

「是那位涼子老師嗎?

「吶,在那邊簽收,筆在這」我的話被無視了,我只好乖乖的簽名,畢竟聽小寧說過這老頭的可怕,我拿起了筆準備簽名,疑?奇怪拿不起來,好重!!!

「呃……請問有沒有別隻筆?」我感覺我的背後在冒冷汗,這老頭是拿多重的東西再使用啊……

「喔抱歉抱歉,拿到我自己用的,來這支給你」我敢打賭這老頭一定是故意的!

 

(To be continued.........)

---------------------------------------------------------

敏的碎碎念:

敏正在趕稿中,明天補上北上再開的文章~~~

今天先這樣囉~(有去立法院的孩子們要穿暖一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