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

今夜的月亮似乎不太一樣呢…..原本淡黃色的月光,今日卻散發著不可思議的淡藍,這樣的顏色似乎有些熟悉……好像似曾相識,啊…..是彾學長啊…..我看著迷幻的月光,似乎有些昏沉……


「喀..唧….」好像有人坐到了我的床上,我瞇著眼看,是那傢伙…..
「今天的事…..真的很抱歉」我還是有些昏沉,身體沒辦法控制,無法起身,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身體很沉但卻不覺得有半絲不舒服
「其實….我喜歡你的味道…沉靜卻又安定,讓我忘卻了一切的不舒服….」他抱住了我,我有些驚訝,我感受的到他把頭埋在我的頸肩,他深呼吸著,我的思緒這一刻就像月光一樣清明,我不知道我對他的感覺是什麼?至少現在我願意借我的肩膀給他……就這樣吧……放鬆一下也無妨…..

「留在我身邊吧…..順平…..」

 

夜還是一樣的寧靜,而我也陷入沉睡…….


「小平,你今天精神看起來不錯!」我聽到那正太腹黑寧在叫我,想到這傢伙昨天明明有聞到我的香水味,卻沒有阻止我到教室上課,我真是誤交損友!!!


「你還有臉叫我!是誰昨天沒有事前阻止我的,害我昨天第一次上課就出名了!」其實今天早上起床時,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精神特別好,雖然依然沒有看到那傢伙,但卻發現了昨天使用的香水已經被丟棄在垃圾桶裡,而且昨天他說…..喜歡我的味道…….天啊!!我在想什麼啊!!!那傢伙一是龍耶!

「小平你在想什麼?臉那麼紅?」小平露出曖昧的微笑


「我才沒有露出曖昧的微笑哩!!!」慘了有那麼明顯嗎?話說我還不知道那傢伙的全名,我抬頭往房門外的入住名單看去,上面寫著”藍月彾”,旁邊的圖案則是三角形上面一個王冠,”是什麼意思呢?”我心裡這樣想著

「小平你不是有課嗎?再不出發會來不及喔!」我看著小寧拿著書在樓梯口喊著
「喔!來了」反正今天就是上基礎龍系概論,也許會說到吧?我心裡這麼一想更是迫不及待去上課了!我小跑步的追過了小寧

「幹嘛剛剛拖拖拉拉現在卻跑那麼快?你發燒了嗎?」小寧又開始毒舌了


「誰發燒啊!我是想趕快去上課,你這隱藏屬性腹黑!」我說完趕快去跑,不然內個腹黑寧又不知道會做出甚麼事,我光想就覺得害怕,幸好今天沒有和他一起上課。

 

(To be continued.........)

 

 

----------------------------------------------------------------

敏的碎碎念:

流感第四天,聲音已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