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宿舍後我把自己關在浴室,連衣服也不脫整個人泡在浴缸中,水淹過了我的頭頂,我看著自己的雙手,原來自己什麼都抓不住啊……

 

「碰!」

突然一個巨響,浴室的門被撞開了!

「順平?」我一把被人撈了起來,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劈頭就罵

「你想死嗎?白痴!!!」

「啥? 唔!」我被”他”突然抱住,但我還搞不清楚抱住我的人是誰,直到我看到那一頭銀白色的頭髮

「彾學長?」我很困惑他為什麼在這裡,他剛剛不是在教室裡?

「你這個白痴,你也太相信我說的話了吧!我說你臭你就真的信了?還天真的噴了香水,你是傻子嗎?」他用力的把我壓回他的懷抱,我甚至聽到了他的心跳聲,我突然覺得兩個人這樣抱在一起有些奇怪,我試著掙脫他的懷抱,他卻不肯鬆手

「喂!很緊耶!快不能呼吸了….」他沒有理會,只是把他的頭壓在我的肩膀,我有些無奈,我試圖轉移話題

「學長….不是你說我味道很重….很臭的嗎?」

我感覺到他的身體突然僵直,我似乎看到他的耳根有些微紅,他突然鬆開了我,順手把我丟回了浴缸

「喂!!!」我對他吼著

「你不是很愛洗嗎?那洗個夠吧!!」他順手把一個像是香皂的東西丟給我,上面有一片漂亮的蕨類植物圖樣

「這是那女人做的,剛好可以去掉你身上的味道,香水的味道對龍來說太刺激了,以後別再做傻事了。」說完他一把就把浴室的門關上,我似乎聽到他用很微弱的聲音說著「你其實根本不臭…..」這樣的話,他是在整我嗎?我手拿著他剛剛給的香皂,心裡想著。

 

 

 (To be continued.....)

-----------------------------------------------------------------------------------------------------------------------------------

敏的碎碎念:

近期忙碌所以將篇幅縮減了些,應該沒人發現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