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著袋子走上樓,下午這個時間幾乎沒有什麼人呢?我開門走進房間裡,坐下來看看涼子給的東西,似乎是一個通訊器,看不懂怎麼操作,但是形狀倒是很像人類界的手機,唉….真遭連我都在說”什麼什麼界”了,螢幕上顯示了幾個標題,週期、天氣與狩獵範圍,呃.....最後一個我應該不是很需要吧?但是前面是在”週期”什麼?我又不是女生應該不用看這個吧?

(喀)

「你在幹嘛?」彾突然開門,我嚇了一跳差點把這個怪東西丟出去

「你…你怎麼這個時間回來?」通常這傢伙都要等到晚上才回來的

「.....你...管太多了」這傢伙說這句話的時候臉好像微微的紅了,應該是我看錯了,應該是夕陽的顏色……得趕快找話題

「呃……彾學長,請問你知道這個怪東西要怎麼使用嗎?」我家那台機器舉到他面前

「涼子沒告訴你嗎?」他露出有些驚訝的表情,接過手去

「這是"通訊儀"在這邊的世界是很有用的工具」

「那週期的意思是?」我自然而然地靠近他,並沒有特別想些什麼……也許吧?

「…….是每周時間的變化,有時候是一天,有時候一周或是一年」我發現他往旁邊稍微移動了一下,但我只是遲疑了一會,因為他說的話更讓我驚訝

「呃…彾學長你剛剛說什麼?」

「如字面上所述。」他將通訊儀丟過來,語氣恢復一慣的冷淡。

「誰聽得懂啊?!」

「呆子,你不會看說明書啊?」他似乎懶得理我,拿著衣服就進了浴室

「說的…..也是….」其實我覺得……今天彾學長是不是心情很好啊?竟然願意向我解釋這的東西要怎麼用,太詭異了,真讓我起雞皮疙瘩

 

(哈啊~)

昨天好像睡得不錯,怎麼感覺現在又累了,先來躺一下好了,等彾學長洗完再去洗,我爬上我軟綿綿的床,不是我在說這學校的設備還真是不錯,床真高級啊….

 

 

 

冰冰的……是水吧?還在夢裡?

好累….明天還要旁聽….對了洗澡……我睜開眼看見彾學長的臉正在我眼前,我一緊張猛然坐起身來,恰好把頭敲到彾學長的額頭上

「啊~~~痛死我了!!!!!!」我痛到在床上打滾

「你是白癡啊?」我感受到他鄙視的眼光,我發現他的額頭連一點紅都沒有,不過他似乎知道我想說些什麼。

「你在想麼蠢問題,拿人類的頭去撞龍的頭,就像是拿雞蛋去撞鑽石一樣,僅感覺痛算你好運!」我從床上坐了起來,一手摀著額頭

「是誰突然在我面前的啊!!!而且水滴還滴到我臉上,任誰都會下到好嗎?你拍鬼片啊!!」我氣得對他大吼!!!

「我只是好心要叫你起床,啊….血…..」彾學長難得一呆地指著我的額頭,好死不死剛好血又從臉上滑落下來,更增加我的淒厲感,真是蠢斃了……

 

 

 

-------------------------------------------------------------

宮敏的碎碎念:

昨天抽空去做了光療,效果還不錯呢~~

話說這次的感冒真久(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