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種突然失落的感覺好討厭,就像當時落榜的時候一樣…..好挫敗

「順平,這裡的天空很大、很廣,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因為這裡才是適合我們的地方,因為這裡我們才能夠重新開始!」聽到他這些話我笑了,什麼時候我變得這麼自怨自艾,真是可笑。

「竟然還要你這個小不點提醒我,看來我真的老了。」我笑著摸摸他的頭,他試著避開,我卻把他的頭按住

「我告訴你剛剛那位老伯可是龍喔!而且是金屬系列的鋼鐵龍,在龍界的力氣可是數一數二的。」我呆愣在那裏,他則繼續往前走,我頓時清醒

 

「喂喂!!!這件事應該先說吧!!我會不會被殺掉啊!

「誰知道呢?」他笑著往前走

似乎我也因為他輕鬆的口氣放鬆了一些緊張感了,今天真是糟透了……本來不常大發脾氣的我似乎都把怒氣在今天發完了,這算是這段時間的壓抑嗎?

 

「到了就是這裡。」就在我兀自沉思的時候,我們已經走到了行政校舍,外觀潔白而俐落,牆壁是用白色大理石切割而成,看起來十分堅固,我在小寧的帶領下邊走邊觀察周遭環境,突然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彾同學今天的情況如何?血液壓力值正常嗎?

「沒什麼問題。」

「你要記得每天過來記錄,老師並不能每天都盯著你,如果你不能維持在一個正常值內,大老們可是會把你遣送會去的,明白嗎?

「恩。」

「不要說,要說是的。真是讓人不省心」

 

那傢伙還是一樣敷衍啊…..仔細一看剛剛那位說話的老師不就是涼子嗎?剛剛把我拋下的人現在卻在這裡?而且那傢伙不是舍監嗎?在這裡做什麼?還穿著醫師袍?我心裡充滿疑惑,就在這時候裡面的那位不稱職的老師叫住了我了

 

「順平同學你在窗邊鬼鬼祟祟的做什麼?」呃!被發現了!

「我只是路過而已!我先走了!」我好想快點溜走,因為我看到那傢伙的目光轉向這裡了

就在我準備轉生走的那瞬間我看到那傢伙的嘴巴動了動

「噁心」

那傢伙竟然用唇語罵人!!!還擺出一副空氣遭受到汙染的表情,我是欠那傢伙錢啊!!!我大步踩著地板,轉頭就走,不過話說回來我有那麼臭嗎?我拉起我的衣服聞了聞…..

 

「順平你在幹嘛啊?聞衣服?」小寧皺著眉頭看著我

我尷尬地把拉著衣服的手放下,趕緊向他表示

「真的沒有發生什麼是辣?你不是要帶我去學生事務處嗎?快走吧!

儘管小寧還是露出一副不相信的表情,但也不得不被我拉著走

「順平已經經過囉!

「啥?

「剛剛那個白色柱子右轉。」

「喔……」我覺得我在小寧面前真的抬不起頭來了,顏面盡失。

 

「把這張入學單交到A櫃檯就好了,其他的事物請跟我來」一位行政人員和我說

「小寧你應該不是單純帶我來學生事務處的吧?你應該有是要辦。」

「是這樣沒錯,不過等一下小平也會做同樣的事,到時候再一起辦就好了。」我發現我的名字一直在被小寧簡化,現在只剩下字了,以前似乎都沒有人教過的我的小名呢?……好像有是書呆子吧?來到這裡好像什麼都不在乎了,也好,算是第二人生。

 

「順平同學這是你的制服,因為我們學校必須為普通生做區別,人類的制服是米黃色,龍族則是靖藍色,細目的種族與年級則是由別在胸前的徽章作區別,龍族詳細的介紹只要選擇相對應的課程就會有解說了,來這是你的選課表,我們學校是每一個月換一次課程,每一個課程都有階段之分,建議初學者由基礎課程開始入手會比較好。」那位老師笑笑地對我說,我和她道了一聲謝謝,轉頭對小寧說

 

「你是來交這張單子的吧?」

「真不愧是暴躁平直覺敏銳呢!」這傢伙好像剛剛不小心說了很失禮的話,難道是無害外表腹黑內心?我選擇裝作沒聽到

「呃…..小寧你選什麼?

「我嗎?我選了二階龍族分類與草藥分類學。」

「你一開始就學二階?會不會太難了?剛剛那位老師建議初學者從初階開始呢!

「放心,我已經通過初階免修考試了,我不像小平一樣是一張白紙喔!」我似乎又聽到很邪惡的話,人不可貌相人不可貌相!!!

「小平你也趕快選吧!」他露出一副無害的笑容,我怎麼覺得我來到這所學校後一直受到人性上的衝擊。

「呃那我就選基礎龍系概論與草藥分類學吧!

「太好了!我可以和小平一起上課了!」你剛剛露出那種微笑不就是我如果不跟你選同一科你就會把我打爆的意思嗎?…..誤入狼窟了

 

 

辦完了一切入學手續,我和小寧一起回到了宿舍,一路上他和我說了一些在學校生活的基本注意事項,其實除了他嘴偶爾壞了些,其他方面倒是人蠻好的。

 

「你住幾樓?」我問走在前面的小寧

「我住5樓喔~小平,5-17,小平有空可以來找我玩喔!

「恩好,我的樓層到了,再見。」

「恩好。」小寧一樣露出人畜無害的微笑並揮手向我道別,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要擺出這個模樣,但…..也許還是需要一些時間吧?

 

 

「喀!

我開門走進了房間,看到那傢伙坐在客廳,看我進門來也只是稍稍撇了一眼,我實在對他這種態度有些火大,忍不住想朝他吼了一聲,但我隨即想到小寧說的話,要安分點….要安分點….”

「咳....學長你在看氣象啊?」我朝他走過去

「站住,誰准你過來了。」對我說話的語氣還是很冰冷,真糟

「呃…..這是共同宿舍….」我發現我說完這一句他狠瞪了我一眼,我不禁起了些哆嗦

「你臭死了!死小鬼!

他毫不猶豫的就走出宿舍房間,難道我的身體對龍來說真的那麼臭?臭到他不願意和我共處一室?

 

(to be continued.....)

=============================================

敏的碎碎念:

文章真的不管檢查幾次都會有錯字呢~(菸)

沒PO文的這幾天因為敏晚上都在學習外文,於是曠職了(笑)

雖然重新開張部落格時期許自己能每天PO文,真的有些難呢.....

目前就維持著2~3天的PO數量

另外敏最近真的是心有戚戚焉,由時候對別人好,但其實別人不領情其實也白搭呢.....

別想那麼多了,今天是存稿日!!!加油!!

 

宮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