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

「喀……」
在睡夢中的我,似乎聽到了腳步聲,是誰?我從棉被稍微鑽了出來,露出一條縫偷看

是那傢伙….但是樣子有些奇怪,全身散發著淡藍色的光,步履似乎有些蹣跚

「碰!!」
那傢伙直接倒在了地板上,傳來了有些急促的聲音

「喂!!!彾學長!!!」好像是過度換氣症?
「袋子……拿…袋子過來….」.
「什麼?」
「快…..點」他蜷曲著他的身體,似乎非常痛苦,不過可以確定真的是過度換氣症!必須快點找到袋子!
「可惡!」我邊罵著邊咒罵自己,想著平時為什麼要收拾得這麼安靜,現在要找個空袋子卻那麼困難。
「過……來…..」
「嗯?學長你還好嗎?」他忽然一把拉住了我
「唔?」是我傻了嗎?他在親我?
「愚蠢….找個空袋子都要這麼久…..你就這麼想看我死?」他臉上露出些微諷刺地笑,我則是被他嚇到跪坐在地,直到他再次打破這寂靜

「謝了…..」他從地上爬了起來,走進浴室,就像剛剛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他帶著有些虛弱的步伐把我和他隔絕了開來
「這是怎樣啊……我是塑膠袋?」我望著浴室的門,裡面已經傳來了水聲,我告訴自己這只是”龍”要活下來的本能?一定是這樣的。

我再次縮回了床上,背對著他的床鋪,我腦子裡充滿混亂,但夜裡安靜地不可思議,讓我不得不聽清楚所有的聲音,他的關水聲、開門聲,甚至是他的腳步聲…….那一刻他的步伐停頓在我的床前,我連呼吸都靜止了

「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的」我這樣告訴自己,果然他並沒有再靠過來,只是在我的床前停留了一會便轉身回到床上,我鬆了一口氣,今夜學長真的不太尋常。

 

(to be continued.....)

--------------------------------------------------------------------------------------------------

這次為了和下面的篇幅做區隔所以第五篇比較少~

另外雖然說是公開版,但如果敏在完成這本作品之後有再做內文上的修改,到時會再另行改正或是統整貼出,畢竟完結啊.....

而且敏也只打算主軸完結,小細節和刻意留伏筆的地方都是以後的日常和其他人物的故事(偷偷打在這裡沒人看見~~)

這是敏第一次打BL文,希望能有始有終:)

 

 

宮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BL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