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決定自力更生,反正到頭來在這邊的世界我也只能依靠我自己了,我在學生宿舍櫃台領了一份地圖,我攤開來一看,標題寫著碩大的幾個字青銅學園,在標題下則是依顏色區分的校舍,但是有個很大的問題,我更本找不到屬於人看得懂的文字!!!這是怎樣!!!是歧視嗎?

我怒氣沖沖地返回宿舍櫃台,對看起來老到有些昏聵的警衛發火

「為什麼有人看得懂的文字!!!!你們這是歧視人類嗎?」想不到那位老頭竟然只是稍微把眼鏡往下挪了挪,斜斜的看我一眼擺出一副不削的樣子。

這是怎樣連個老頭也瞧不起人?

「呃…..這位同學……

「幹什麼?!不要吵我!我今天一定要給這所學校一些教訓」

「呃….我不是要吵你,我是想帶你去學生事務處」

「啊?」我轉過頭來,看到一位有些嬌小的男生,以我自己182的身高對方大概

165左右而已,算是男生中比較矮小的,況且他還長著一副娃娃臉,我頓時氣不起來。

「我願意帶你去學生事務處,你別為難老伯了」他帶著一副有些緊張的臉看著我,不過還是看的出來他是真心想幫我的

「喔好,抱歉啦,老頭。」我敷衍地和那個不削看人的老頭說了聲抱歉,隨即就被剛剛那位莫名其妙的男生拉了出去

「我說你不用先告訴我你的名字嗎?你是人還是龍?」出了宿舍後我甩開了他的手

「呃…..抱歉,不過你剛剛那樣真的很不妙,不可以隨便對老伯這樣說話的」

「啥?不就是一個老頭罷了!!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還有我剛剛問的問題」我不明白他在大驚小怪什麼,但他看起來似乎知道些什麼事情

「喔!抱歉我叫做听宮寧,你可以叫我小寧就好了,我是剛入學的一年級生,我是人類喔!請多多指教」

「喔!!!!真的!!!你真的是人類!!!太好了!」我聽到他這麼說真的超激動的,於是直覺反應就抱住他了

「呃….可以請你放開我嗎?順平同學」

「耶?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有些困惑,我什麼時候這麼有名了?

「呃?你不知道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嗎?因為你是最後一位入學的啊!從今天起學校對人類界的對外走來都不會再開放囉!」這消息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代表我在也逃不出去了……

 

「別那麼失望嘛!這裡還是很有趣的」我發現他好像漸漸不怕我了,原本的一些口音也消失了些,這也讓我輕鬆不少

「謝謝你小寧。」我露出我入學以來第一個真心的微笑

「不客氣,走吧!我帶你去學生事務處,就在白色那棟建築物裡。」我就這樣讓他帶我一路往行政校舍走去

走到半路的時候他突然嚴肅的對我說

「你在這所學校不要再像剛剛那樣把自己的火爆脾氣表現出來了,那樣很危險,在這所學校裡人類本來就是少數族群,更何況他們的力氣更是異於常人,即使不是故意的也很有可能使我們受重傷,尤其是你這種完全沒訓練過的身體,喪命的機會一定更高」我被他突然嚴肅的語氣愣住了,這件事情似乎超出我的理解範疇,也是我入學第一次感受到這個世界真的很不一樣。

 

 

-------------------------------------------------------------------------------------------

 

(to be continued.....)

敏的碎碎念:

昨天敏在排去日本旅遊的行程,自由行真的會死人的啊.....(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