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間鬼學園的第二天,起了一個大早來整理行李,昨晚累死了卻又沒能好好睡,整個超不習慣,宿舍無論早上晚上周圍超安靜的,真的有些詭異,那天殺的學長一大早就不見蹤影,算是一件好事吧?我收拾好東西開門準備下樓,突然聽到隔壁有人說話的聲音

 

「ㄟ!聽說昨天最後一位入校生終於住進來,感覺會十分有趣呢!

「這次理事長也有夠惡質的,竟然用拉肚子的程度來決定是否讓人類界的學生入校,真是太誇張了!

「誰知道理事長怎麼想的,每一年不是都一樣在出怪招,只不過聽說今年是評比忍耐力就是了。」

「哈哈哈~反正不關我們的事。」

「也對,快點走吧!不然可是看不到好戲的。」

 

那一瞬間我真的傻了….什麼叫做看拉肚子的程度來決定學生是否入取?還有什麼叫做人類界?這是怎樣?我還活著嗎?!!!!我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男生宿舍櫃台,我可以感覺的到地板都快著火了

 

()

我用力拍打宿舍櫃檯的桌子,大聲的說

「涼子老師在嗎?」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稱她為老師,不過也許也是因為她是我第一位踏入這麼陌生環境中認識的人吧?總覺得還是要帶點尊敬

「涼子老師嗎?她剛剛…….

「順平同學你來囉?

「涼子老師這裡究竟是怎麼回事?你給我解釋清楚!!

「唉呦~別急嘛~我們先到交誼廳談吧?冷靜點走吧」我被她推著往大廳旁邊的交誼廳走去,其實看到她我就有些放鬆了,難道是出生寶寶看到母親的情節?待我們坐了下來後,旁邊就有侍女把早點送了上來,那是女感覺有些奇怪,好像留了一身冷汗。

 

「好了,順平同學你希望我說明些什麼呢?(微笑)」看到她的微笑我忍不住差點說出,你可以不要再邪笑了好嗎?”這句,不過我怕說出來後她會真的讓我處於這種不清不楚的狀態下,我深吸了一口氣

 

「我想知道這裡究竟是一所什麼樣的學校?

「這樣啊…..你真的事先不知道吧?……應該知道吧? …..也許不知道,也或許……」就在我看著對面這個女人陷入鬼打牆的世界,慢慢侵蝕掉我剛對她產生的尊重後,就在我以為她應該不會說時,她突然說了

「這是所專門給龍的後裔就讀的學校,取名為青銅學園也是因為這樣的體制是從青銅石器時代才產生的制度,為了使歷史悠久的龍族們跟上時代,與為了因應他們超乎常人的特異體質,所以才需要你們這些非龍族人類的存在,你們進入這所學校與其說是沒有了退路,不如說是只剩下一條路可走,就是就讀下去成為龍族的專屬醫師。」

「你在說什麼?所以除了我還是有其他人類的存在囉?」其實我在問這些事情時我已經有些底了,只不過我以為我會很不容易接受,想不到我似乎還蠻能接受的,難道是因為可以就讀醫學院這點,和本來我的志願相符?

 

「你傻辣!那是當然的,你們這年級共收了16位,往常都是15位學生,今年破例錄取你這位學生,於是就變成了16位了,其他年級的你就別管了,等你能夠活到那時候再說,反正基本上從這裡畢業的學生,通常都會留在這邊的世界了,你只要想著怎麼活下來就好了(燦笑)

 

「什麼意思?不是就讀醫學院而已嗎?」我有種汗毛直豎的感覺

「呵呵呵,也可以這麼說啦~順平弟弟好好保重囉!老師我還有事就先走一步了,其他就等你慢慢體會吧~」

對不起,我收回我"能接受"的前言,話說那女人不是要帶我參觀校園?!

 

-------------------------------------------------------------------------------------------

(to be continued.....)

 

宮敏

默默碎念~因為鑽石王牌第2集難產中,暫時以敏的原創小說頂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BL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