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治順平,"途一片看好,有我在第一名非我莫屬,但我絕對不會猜到我大學聯考那年會因為那該死的腹痛,而狂拉肚子硬是被塞進了救護車送往醫院,更扯的還上了當日頭條新聞的版面,於是我就和我人生的第3569個第一名擦肩而過,從那天之後我再也沒有出門,也不理升不升學,管他去死的!都被同學笑成那樣了,還要出去丟人現眼幹嘛!

 

叩叩」

「混帳平~你還要在裡面多久,你家老姊我趕著出門,你被馬桶沖了嗎?

「沖你個屁!!!!」我憤怒的撞開門

「呦~原來還活著啊~」姊吊耳啷噹的站著,我實在受不了她此時的嘲諷,姊到底知不知道我考試那天早晨和這個馬桶奮戰多久!!

就在我準備轉身走的時候,她一腳踩住了我側邊的牆壁

「嗯,你錄取學校寄來的通知信,我還以為你從此一蹶不振了咧!原來還有點骨氣,別再浪費這個大好機會了。」

碰」關門聲

「搞什麼?哪來的錄取通知?」我一邊抓的頭充滿疑惑,慢慢的走回房間

 

龍本市下木山町2丁目4番地…….這哪啊?!

來找一下估狗大神!!

我毫不猶豫地大開電腦查詢,其實很不想承認,但這是我最後的機會……..

擺脫學校裡的嘲笑的死傢伙!!!

「哇!!!哪門子的深山啊!!火車會到嗎?

 

--------------------------------------------------------------------------------------------------

就這樣我勉為其難的接受進入這所大學,也應該說不得不接受去這間學校青銅學園,全住宿制,每一年固定招收名額15人,名額稀少但是從那所學校出來的校友不是微乎其微就是人間蒸發,不是成為人中龍鳳,不然就是發瘋下獄,我只能說…….那是人待的嗎?(捏爛地圖)

『終點站木山町,終點站木山町,請各位旅客盡快下車,非感謝您的配合。』

「唉……真的來到鳥不拉屎的地方了,接下來要往哪裡走?

我拖著我的行李慢慢出了火車站,心中慶幸自己不用像害你跌倒一樣衝進月台的柱子,也慶幸不用向某知名小說一樣被火車撞才能到達學校

「順平同學~順平同學~這裡喔!」

我突然聽到有人再叫我,我轉過身去,是一位穿著職員制服的女教師,及肩的頭髮,臉上掛著超大的笑容,熱情地向我揮手

(ㄟ~還蠻正常的,我以為會來個壯漢)

「順平同學你好~我是你的舍監叫做廣末涼子,未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喔!」

她替出名片給我,空白的一張紙上只印著"廣末涼子"四個字,墨水甚至還沒乾

「這名片會不會太簡便辣?」我對她發出疑問

「嘿!被你發現辣?因為臨時找不到名片所以只要先用寫的囉!這種小事用在意辣!」

「啥?!

「好了!快上車」

她一說完根本不讓我自己上車,就把我的行李連同我一起塞到駕駛後座

(!這女的力氣會不會太大了)

「好了不要囉哩八說的,這裡連1丁目都還不能算是,趕快坐好在太陽下山前我們可是要到達學院的」

「你有沒有搞錯啊!現在才上午9點耶!!也太遠了吧!

「嗯~我知道啊~所以上頭才會讓我出來載你這位候補生」

「你說什麼候補生?…」

「抓緊囉~衝啊~」

「啊~~~~~~~~殺人啊!!!!」

(叩)我的腦袋就硬深深撞進了前面的駕駛座,暈了過去.....

「有川同學?有川同學?你還在嗎?」

(轉頭看到早撞暈的有治)

「疑?不過省事多了~」

(涼子一邊哼著歌,一邊繼續開著車直奔青銅學院)

 

四小時候~~~~~

「哎呀……痛死我了」

「喔!你醒辣!你暈了可真久」

「拜託是誰開那麼快!!!你這樣有資格當老師嗎?早就違法了!!

「放心~老師我可是有F1賽車手的執照喔!(咂眼)

「啥?!

「你看快到了~美麗的學園」涼子露出了奇怪的微笑,我抬頭一看

fuck!這哪裡是學校啊!!!哪門子的學校會用那高的圍牆,上面還裝設那麼多支青銅做的龍型雕像是想要幹嘛啊!!!!」我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完全沒有注意到車子已經駛進那巨大的校門。

「順平同學下車囉~歡迎來到青銅學園」

「什麼?!我還不知道這間學校到底如何啊!!喂!!涼子把我的行李還來!!」

「來吧!看看你的宿舍」涼子她還是帶著她一慣的神秘微笑,說真的我真的無法把她稱為老師

 

據涼子所說我住在中央宿舍,宿舍周圍被好幾棟不一樣顏色的建築物包圍起來,看起來就好像是要監視什麼東西一樣,我心中有著些許不安,但我也沒有退路了,我心想……..

 

「來這是你的入學單,雖然學校這方已經有了你的基本資料,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請你填完這張資料表吧!

 

「會不會太長辣?是有幾頁啊?為什麼要填生命保險受益人?你們是想幹嘛?

「喔~這個啊.....你可以不填啊….不過不保證你的人身安全喔!(燦笑)

「蝦?!」我很認命地把它寫完,我現在只想好好地回我的房間休息,再好好思考是否有讀這間學校的必要

「恩,我寫好了」

「喔~是升學學校畢業的啊~難怪會破例錄取,來吧我帶你去你的房間」

涼子帶我走過宿舍的迴廊,看到男女宿舍拱門的交叉口我只能說這間學校也太有錢了吧!幹嘛什麼東西都要建造的那麼宏偉,不知不覺我就隨涼子一起來到了男生宿舍的3

 

3-4門上寫著這個號碼

(叩叩)

 

「誰啊?很晚了耶」房間傳來低沉卻有點不耐煩的聲音

「彾同學,我是涼子老師,我帶來了要和你住同寢室的順平同學,麻煩你開門一下」

「哦….」不耐煩的聲音再次傳來

()門被打開了,銀白色但帶點自然捲的傢伙探出頭來

 

「順平同學,這位是彾同學是你的大三學長,我們學校因為沒有班級制度,所以有任何問題就多問問彾同學吧!

 

「ㄜ…..學長你好」超尷尬的!!!對方感覺就是還沒睡醒

「喔…….進來吧….

彾學長一說完就把我丟在後面,我朝涼子點了一下頭,我心中有一股從容就義的感覺,我該不會會死在這裡了吧……

「順平同學,明天記得早上9點在宿舍櫃台集合,我帶你參觀校園喔!(燦笑)」又來了….那女的真的是老師嗎?

「喔……好的……

()

我毫不猶豫地關上門,唉~真是悲劇,我轉頭看到那貌似是我室友的學長早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是怎樣?現在流行不穿上衣睡覺嗎?」我小聲地滴咕

「ㄟ~那邊那一隻…..」突然有慵懶的男生傳出,我轉頭一看,我發現彾學長半睜開眼睛看著我

「痾…….有什….麼事?」快點說,我現在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啊!!!!!!

「你全身都是人類的臭味,給我滾去洗澡」他說完就閉上眼睛,一副懶得看我的樣子

「啥?!」我根本不打算理這個性格差勁的傢伙,我放好我的行李準備躺到床上

「你敢躺下來我就把你殺了!!」艮!這傢伙剛剛明明睡著了!!我忍無可忍!

「你是怎樣啊!當學長也不可以提出這麼無理的要求啊!什麼叫做人類的臭味,你不也是人嗎?

 

突然他從床上坐了起來,我好像看到他的眼睛閃著淡淡的磷光

「學長與學弟…..!我告訴你這種東西究竟是什麼!

他露出嗜血的表情,那一刻我知道我完了,他一把抄起我,把我丟進浴室裡,那一刻我竟然還想到今天大概是一生中被當成球丟的次數最多的一次,我只能佩服我自己的冷靜程度,在不該冷靜的時候冷靜!!!!!!這沒什麼用啊!!!!

 

不知道是誰那麼好心幫浴缸放水,浴缸的水是全滿的……..還是這傢伙剛剛洗完澡根本沒放水!!!

「嘔…..」他一把我我塞進水裡,我拼命掙扎,快不能呼吸了……..

(嘩啦)

「在這裡力量、才能就是一切,沒有學長學弟制,那女人耍了你,你別傻了,學聰明點,才不會被吃了」

(咳咳…..)我被他甩在地上嘔水,差點沒命了,這什麼鬼地方!

他突然丟給我一條毛巾,我充滿疑惑,他有那麼好心?

 

「洗完把你摸過的東西都擦過一遍,別再讓我聞到那噁心的味道」

說完他甩門就走了出去,果然我就知道他沒那麼好心,我身上哪有什麼味道,今天一整天都在坐車,連一滴汗都沒流,那人有病,雖然這樣說我還是乖乖地洗了澡,我可不想被他殺了,他剛剛說話時,一點都不像開玩笑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BL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