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部落格的主要走向是往何處發展的啊~~~

想定位一個方向但又覺得綁手綁腳,宮敏我本身就是很複雜的人啊~(最好是這樣!!)

寫著寫著以前的序文又想推翻掉,反而變成像心得文一樣!

其實本日算是確定部落格標題名稱的一日(終於),果然自己還是不想寫嚴肅的文章,輕鬆點的好,其實我也不知道會寫出什麼東西,可能會寫出一些怪僻吧!

( OO!)

 

那來說一下今天的主題,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子呢~

(我絕對不會和你說是因為我看了進擊的巨人)

宮敏是自己以前創作時用的舊名,因為現在想認真寫部落格,於是就將這個名子招喚出來了,而進擊兩字主要是因為宮敏常常會跑去異次元空間中修行,有時候就跟外星人沒什麼兩樣(這是根據敏的好朋友所述),也常出現冷到不行的冷笑話 (!!偏離主題囉!!)因此~就挪用進擊這個字彙了

 

希望大家跟這宮敏一起進擊人生囉~(=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