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第二篇駕到!!!!

 

妹妹篇

 

甜甜小女孩~笑起來很可愛但也有帥氣的一面XD

 


敏私心覺得他長得很正^^(瓜子臉)

以下正式開始!!!

START↓


我:最近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妹妹:媽咪感覺在害怕些什麼,會管的很緊,我可以感覺到媽咪散發出來的緊張能量,這個能量有時候會讓我有些喘不過氣

 

波妞麻:那除了這部分以外,身體感覺還好嗎?

 

妹妹:很好啊~我是健康的小孩

 

我:這點真的要和孩子們說聲抱歉,近期生活壓力真的很大,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媽咪會適度放鬆的:)

 管的緊是真的,第一我對他們會不會跑掉這一點有恐懼症,第二是為了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另外妹妹也被醫生說是超級健康的小孩(笑)。

  

 

再來皆是生活問題~~

 

我:為什麼喜歡打潑潑

 妹妹:我~沒有打阿!只是”碰”一下而已,有時候會擋到我 會碰一下而已啊~~

 我:好吧!媽咪了解了,但是不可以因此打架而受傷喔!!

 

我:喜歡現在住的地方嗎?

 妹妹:喜歡~~有得吃睡得好!我喜歡~(甜甜笑)

 我:知足的孩子(感動)

 


這一題妹妹倒是反問了個好問題~

 我:如果不是在房間玩,你會跑離媽咪的視線外嗎?

 妹妹:這我不能保證~因為我也沒有出去外面玩過,不過媽咪會讓我出去外面玩嗎?

 我:其實還是有出去玩的(去蜜友家玩還有蜜聚),只是你們都在睡覺啊!!!!!

 


我:比較喜歡媽咪怎麼抱你?

波妞麻: [妹妹給我看了影像,她仰躺在妳手上,然後妳的手是靠著身體]

 妹妹:最好是在給我摸摸頭,揉一下肚子~這會讓我覺得很好玩

昨天立馬執行了這個動作,妹妹擺出超幸福的表情(治癒中)

 

我:喜歡的食物有哪些?

 [妹妹給我看的影像好像是某種瓜子,那個瓜子頭尾尖尖的,有帶點黑色紋路]

 這點我有些疑義,據描述好像是葵花子但是這是我沒有餵過的食物,所以暫且作罷。

 

我:最喜歡媽咪摸哪個部位?

 妹妹喜歡妳摸她的頭,她傳了好享受的感覺給我~~然後也喜歡妳摸頭後順著摸背

 我確實會順著摸牠們的背阿~~~~被發現了(笑)

 原來妹妹喜歡啊!

 

再來是我家妹妹超可愛的對話內容~

 我:為什麼好久都沒和媽咪玩鼻子碰鼻子?

 妹妹:我長大了~告訴媽媽我長大了~~

 波妞麻:為什麼長大就不能鼻子碰鼻子呢?

 妹妹:嗯~~~就因為長大了啊!那是小朋友玩的遊戲

 波妞麻:[青春期的人小鬼大樣 XD ]

 我:蛤~~~麻麻很喜歡這樣耶!!長大也是可以玩嘛~

 

噴飯問題,原來三隻都是說好的(笑倒)

 我:為什麼喜歡在媽咪手上上廁所?

 妹妹:啊~慢慢他們跟我說在媽媽手上上廁所就好了,他們說這樣比較好洗,所以我就都在媽媽手上廁所拉~我很聽話吧~~

 我:還真的是超聽話啊.......(倒)

     現在已經覺得沒差了~你們高興就好~

 

我:平常媽咪有成功理解你想表達的話嗎?

 妹妹:很多時候有聽沒有懂,不過還是有懂的時候啦!哈哈哈哈哈哈(一陣大笑)

 我:大笑~~~~~~~

 妹妹真的超可愛的辣!!

 

最後波妞麻很好心的幫我問了提單上沒有的問題↓

 

波妞麻:最後有沒有什麼話想告訴媽咪呢?

妹妹:告訴媽媽我愛她唷~~(啾一下),要記得一直給我吃好吃的喔!(笑)

 

媽咪再次笑倒XDDDDD   媽咪超愛你們的啊~~

 

--------------------------------------------------------

妹妹整體就是超歡樂的小孩,看溝通內容也讓我笑好久,波妞麻也覺得我家妹妹是個可愛的小女生,講話聲音有點甜甜的,喜歡笑很活潑開朗,我真是幸福啊~

 

再來是將將篇

 

 

將將的溝通紀錄讓我哭了最慘,以至於隔天早上起床時眼睛是腫的(笑)

 

但可以感受到他對我的體貼,能養到我家這四寶真的是我的福氣啊~~~

 

 

 

先PO下照片

 

 



老實說對於溝通我也是半信半疑的,但既然選擇要試試我也不喜歡扭扭捏捏的,所以相信波妞麻:)

而與將將的溝通紀錄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因為波妞麻有特別說到將將都是用"阿嬤"來稱呼我,這一點是我沒有和波妞麻說,且這世界上大概也只有我和我的小孩們知道,在將將還沒離開前我對他和妹妹自稱是"奶奶和阿嬤",而阿嬤更是再將將還在時才有說過的話,他離開後我就沒有再這樣稱呼過自己了,所以現在他們統一稱我為媽咪(也是我自己讓他們定位成如此的)


在收到溝通紀錄時波妞麻很體貼地對我說"可能和我想的不一樣",真是親切啊~
雖然不如所想,但確實是最棒的結果!

以下正式開始↓

波妞麻:首先一開始連線時我告訴將將是你請我來跟她聊聊天,將將說他知道妳還是很掛念他,他都感受的到!

 

然後溝通時候將將都是喊妳阿嬤 

 

  

 

我: 現在過得好嗎?

 

  

波妞麻:[對於走失動物我一開始都會先確認靈魂還有沒有在身體裡面,剛剛和將將確認後,將將目前不在原本的身體裡了]

 

將將:我現在沒有在我原本的身體裡面了,出去後沒多久就離開了

 

 

 

波妞麻:那你現在過得好嗎?

 

將將:很好啊~我幾乎都還是和她們待在一起,只是阿嬤感受不到我在身邊!潑潑慢慢妹妹~她們都很開心我回來了,我們會一起玩,她們有告訴我~奶奶很想我

 

 

 

我:有回來就好啊......(泣)

 


我:當初離開的原因是?

 

 

 

將將:其實是時間點已經到了,所以我才選擇那樣離開家裡,請阿嬤不要覺得自責、覺得我不信任妳!其實我很喜歡妳,不然我不會在離開身體後又選擇回來家裡!

 

  

波妞麻:你說的時間點是指什麼呢?

 

  

將將:離開身體的時間,我覺得與其讓阿嬤看到我離開身體的樣子,到不如就自己安靜的先離開家裡吧!這是我想要給阿嬤的體貼與愛,雖然說我知道她很難過..

 

  

(這一段無論我看多少次,眼淚還是會不自覺地湧出,應該說我知道他會離開.....但沒想過真的是離開了這個世界,他最後回頭看我的眼神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訣別的眼神.....)

 

  

很高興你願意喜歡我這個不成材的奶奶,奶奶也很愛你,歡迎你回家!

 

  

 

 

我:現在過得幸福嗎?

 

 

 

將將:幸福呀!我現在都和潑潑慢慢、妹妹在一起,看著他們可以平安生活就覺得很開心,雖然會遺憾自己那麼快離開,不過我相信我和他們未來還是會在相遇的!!

 

  

波妞麻:那你最後有什麼話想告訴阿嬤的嗎?

 

 

 

將將:請告訴阿嬤我很愛她,我也相信未來我們會接續我們的緣份,請她不要難過要放下我離開身體的事實,應該要開心珍惜我們擁有過的時光,我會祝福阿嬤,也請阿嬤願意將我的話聽進去!

 

 

我:奶奶會努力的,我也相信我們在未來會接續著彼此的緣份,會珍惜著和你們相處過的時光。

 

 

 

------------------------------------------------------------------

 

結語:

 

我家的孩子們真的都是天使~~~

 

超體貼和溫馨,超感動!!!

 

最後再次謝謝波妞麻,你辛苦了~~~

 

 

 

謝謝大家看著敏曬自家的孩子~~~週末愉快喔:)

 

宮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