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新年快樂~~~敏好久沒浮出水面換氣了,趕快趁休很多天偷偷浮出水面 

今天要送大家的是平川聲的"早晨呼喚~"

新的一年有人用甜蜜的話語呼喚自己起床真是再好不過了w

當然敏也藉機練習了一下日語(一種聽到快吐血的地步)

希望大家不嫌棄(鞠躬)

以下↓

02  

音源地→ 按我

中文翻譯↓

朝起きたら  (早晨甦醒時)   平川聲---

 

早上了啊…

 (賴床聲)

 還睡著阿帶著愉快的睡臉....

 現在…幾點了?

 雖然想要讓你繼續睡,但是得叫你起床了

 好啦~ 起 床 吧  已經是早上了喔!

 完全沒有想起來的樣子呢

 但是,我有特別的絕招

 (親)

 早~安~

 醒來了?

 我的吻可是也有神奇的魔法喔!試過了喔!

 早安~我的公主殿下

 起床時覺得如何啊?

 恩…看起來還沒完全醒,還是很想睡呢

 這樣的話….就要施展更多的魔法了

 (親)

 如何? 醒起來了嗎?

 恩,真是太好了

 (笑)

 看來普通的親吻對你來說沒有效果呢!

 從下次開始,會給你更熱情的親吻

 不用客氣嘛~

 (笑)

 真是可愛

 ㄋ…可以嗎?

 (笑)

 開玩笑的

 昨天已經好好的欺負過你了,現在就不做吧!

 (笑)

 喔…竟然背對我

 該不會是想到昨天的事,覺得尷尬了?

 如果是那樣的話……

 好可愛

 現在…腦海裡想的都是我的事情對吧?

 誒~不是嗎?

 那樣的話真是遺憾

 但是下次再不好好起床的話,我會再做一次喔!

 要做好覺悟喔!

 

-------------------------------------------------------------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宮敏

 

 

 

 

arrow
arrow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