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rosound  

許久沒有發nico音樂的推薦文,今天要介紹的是Geroさん在2014年04月06日 上傳的翻唱作品【soundless voice】

這首歌是Gero唱的歌中敏最喜歡的,很心痛的感覺,加上鋼琴的搭配真的會不小心哭掉許多包面紙 

因為劇情裡在女主角過世後他們再也沒有見到面了,想說出口的話也一直沒能傳達,於是敏就自己製作了上面的那張圖,讓他們的距離稍微近了些....

 

先貼上來給大家聽聽吧!

 

 

   

 

一樣先為大家準備中文歌詞(日文有機會再補上)↓

GS1  

 

寂靜將城市籠罩的夜晚
紛飛降下的白雪
落於高舉的手心裡
在觸及的瞬間消融不見
短暫虛幻的微小碎片

 

集起無聲堆積的光芒
你微笑著
現在是什麼聲音?
即使回答你已什麼都聽不到了
跟我說你的痛苦吧
跟我說你的寂寞吧
我會去迎接你 不管去哪裡…
不要走 無論何處
不要拋下我…
我們兩個永遠都是一體的吧?
和落下堆積的雪一起
逐漸消失的你
而我所能做的只有緊抱你
可以的話,只要再一次
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只要再一次 只要再一次
呼喚我吧…

 

空洞而徬徨的眼中
映照出一絲淚滴
灰色的世界
仍舊靜止不動
只有雪在靜靜地紛飛飄落
變得越來越冰冷
回不來了 你那聲音
連和解都不被容許
聽聽我的聲音吧
再笑一次吧…
甚至哭乾了眼淚
也不能將你融化
可以的話把我這聲音
把一切都奪走吧
請把它們給我鍾愛的人吧
在沒有你的世界 ,形單影隻地被留下來的話
就這樣…一起…
枯朽而去吧

GS4  

 

我愛你,但連那都還沒說出口
就被永遠的封鎖在與你的世界裡了
即使大聲呼喊也傳達不到
你的聲音已然不在

 

落下積起的雪啊
請你永遠不要停
就這樣把一切都奪走吧
連同虛幻的聲之命也完全抹消吧!
將一切化為白雪…

GS2  

 

------------------------------------

敏打到都快哭了....整個是悲劇(抹淚)

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這首歌真的很棒!

 

宮敏

 

 

 

arrow
arrow

    宮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